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高额信用卡怎么办?

招商银行高额信用卡怎么办?

      

  网友咨询:

  招商银行高额信用卡怎么办?


  资深回答:

  办理信用卡时,银行会要求申请人提交财力证明,以便为其提供合适的信用额度。财力证明充分的申请人可申请到高额信用卡,而财力证明偏少的申请人能获得的信用额度也相对较低。

  在国内信用卡行业内,普卡的信用额度一般是人民币3千至1万元,金卡的信用额度一般是人民币1万至5万元,客户申请到的信用定额度一般是根据其递交的资料综合评定,以审核结果为准。如您需要申请信用额度较高的信用卡,可在申请信用卡时准备好较多的财力证明,这样有利于您的额度审核。

  财力证明材料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纳税证明),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等能证明您财力水平的资料。房产证需含本人或配偶名字,附关系证明;汽车行驶证需为本人名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