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长沙银行信用卡如何申请?

长沙银行信用卡如何申请?

      

  网友咨询:

  长沙银行信用卡如何申请?


  资深回答:

  如果您年龄在18周岁至65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工作单位或固定住所在发卡机构所在地,收入稳定且在当地平均水平以上就可以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前往长沙银行任一网点申请信用卡。

  此外,您提供以下申请资料有助于提高您的信用额度:工作收入证明文件、房产证明、车产证明、营业执照证明、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证明、他行信用卡的近几期的帐单、定期、活期存单、折复印件等财力证明文件。

  备注:申请VISA信用卡资料与银联标卡资料一致,同时同一种类信用卡只能办理一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