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国际信用卡在支付宝里使用实时优惠的流程是什么?

国际信用卡在支付宝里使用实时优惠的流程是什么?

      

  网友咨询:

  国际信用卡在支付宝里使用实时优惠的流程是什么?


  资深回答:

  1 在淘宝下单完毕后,来到支付宝收银台,若符合优惠条件,会看到优惠信息;

  2 选择信用卡,进入下一步卡信息填写页面,此页面会显示当前的优惠享受情况。在满立减活动中,虽然能在收银台看到优惠提示,但进入卡信息填写页面后,若不符合活动条件,则优惠享受情况处会变为灰色不可用状态;

  3 若在淘宝填写了收货地址之后,会在卡信息填写页面看到“将收货地址作为账单地址”选项; 若收货地址与其账单地址相符,用户可直接使用,否则可以自行“填写新地址”;

  4 用户成功付款后,第二次使用上次支付时所使用的信用卡,当卡号输入完成后,上次支付时所使用的信用卡相关信息将会自动显示,用户只需要填写信用卡有效期和CVV2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