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长沙银行信用卡小额免密免签有何保护措施?

长沙银行信用卡小额免密免签有何保护措施?

      

  网友咨询:

  长沙银行信用卡小额免密免签有何保护措施?


  资深回答:

  小额免密免签具有多重保护措施:

  三重防护,失卡保障——银联、银行共同为持卡人提供三重交易风险防护及失卡保障。

  额度可控——小额免密免签的交易限额定为境内300元人民币及以内,境外交易也都符合当地限额标准,额度小,风险可控。

  商户可信——严格甄选所有小额免密免签商户,并建立商户日常交易监测机制,为持卡人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消费环境。

  后台防控——银联及银行将对小额免密免签交易进行风险控制,例如检查单笔交易金额及累计交易金额、暂停授权可疑交易等。

  失卡保障——如果卡片丢失且在挂失前72小时被盗刷,对于小额免密免签造成的资金损失,银联联合发卡银行对符合相关条款的客户提供赔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