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分期 看起来美好 坑也不少

信用卡分期 看起来美好 坑也不少

      

前不久,某银行打电话说我信用很好,实力很强……向我推荐白金分期信用卡,消费购物自动分期。花钱很潇洒,利息看起来也很少。不过,仅仅是看起来少而已……

 

我曾计算过,银行信用卡的分期利率综合起来相当于年化18%左右!!!你做什么投资理财可以确保这么高的收益呢?所以我说自己不差钱,信用卡都是全额还款,于是很委婉的拒绝了这个白金分期信用卡的办理邀请。

 

 

买房买车一定要分期!哪怕你是土豪

 

我并不是对所有分期都是排斥的,例如买房买车,这种利率很低廉的。我给大家的意见就是,能多贷就多贷……多贷就是多占银行便宜。这种利率往往才百分之几,自己拿着余钱,随便理理财,都能超过利息支出。所以哪怕你是土豪不差钱,还是建议你买车买房用分期贷款。

 

大学生分期购物实际利率竟超20%

 

从去年开始,大学生分期购物也火了起来。对此,我是持谨慎态度的。我在某大学生分期购物平台上计算过,如购买iphone6 plus,名义上的利率是14%左右,因为是等额本息还款,实际的利率其实是远超20%的!是不是吓着各位了……

 

这些便宜可以占

 

就购物来说,京东的京东白条和花呗是不错的创新,可以说部分取代了信用卡。如果你没有信用卡,或者信用卡额度很低。这些便宜是可以占的……

 

关于信用卡,我还要啰嗦几句

 

1、尽快免息期内全额还款。

2、不要用信用卡直接取现,费用贵死你。

3、除了还款,不要打多余的钱进信用卡。万一,打进去想取出来,费用也是贵死你。

4、信用卡不能只看表面利率,背后还有别的各种费用。

5、信用卡持卡人在还款过程中,所需还的本金是逐渐递减的,而所需还的费用则不变,所以实际的成本远高于你表面看到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