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天津银行乐易贷分期信用卡怎么样?

天津银行乐易贷分期信用卡怎么样?

      

  网友咨询:

  天津银行乐易贷分期信用卡怎么样?


  资深回答:

  天津银行乐易贷分期信用卡权益如下:

  天津银行乐易贷分期信用卡具有一卡双额度功能,包括循环信用额度和大额分期额度,其中信用额度具有标准信用卡使用功能;大额分期额度具有一次性较大金额分期付款功能,适用于持卡客户购买汽车、车位、教育、装修等大额消费用途。分期本金为委托支付方式。

  面向客群:

  1.申请人在天津银行指定合作商户具有购买商品(服务)的大额消费需求,年龄在18至60周岁之内持有第二代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本地户籍申请人需在现单位工作一年以上,异地户籍申请人需在现单位工作两年以上;

  3.申请人需具有公积金缴交记录、个人所得税缴交证明或社会保险缴交记录之一;

  4.具有固定的收入来源和稳定的还款能力;

  5.具备还款意愿,信用状况良好;

  6.本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产品功能:

  信用消费、预借现金(转账)、免息还款期、存取现金、分期付款、电子现金账户圈存圈提、小额免密免签等功能。

  计息标准:

  1.日利率0.5‰,透支利息按月计收复利。

  2.溢缴款不计存款利息。

  增值服务:

  1.年费服务:免前三年年费,消费6次免次年年费。

  2.短信服务:2元/月,每月扣除1000积分免短信费。

  3.微信服务:绑定“天津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银行免费发送动账交易提醒。

  4.积分服务:消费1元累积1分。

  其他服务:在天津银行指定合作商户购买商品(服务)的大额消费交易享有专属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