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7招行信用卡分期利息和手续费是多少

2017招行信用卡分期利息和手续费是多少

      

招商.jpg

2017招行信用卡分期利息和手续费是多少,招行信用卡分期利息多少,招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多少?下面,卡宝宝为您讲解2017招行信用卡分期利息和手续费是多少。

2017招行信用卡分期利息和手续费是多少

招行为持卡人个性化提供2期、3期、6期、10期、12期、18期和24期多种期数选择,对应的每期手续费费率分别为1.0%、0.9%、0.75%、0.7%、0.66%、0.68%、0.68%。对未出账单的交易申请分期,目前仅提供分2期、3期、6期、10期和12期。其中2期仅限通过招行手机银行、掌上生活渠道申请。

每期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每期手续费费率。分期本金总额以月为单位平均摊还,余数计入最后一期。每期分期金额和每期手续费同时入账。

例如:

5000元分期金额,分6期还款的话,每期手续费率为0.75%,那么每期手续费=5000*0.75%=37.5;每期应还本金=5000/6=833.33元,;每期应还总额=37.5+833.33=870.83元

以上是关于2017招行信用卡分期利息和手续费是多少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