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四大行信用卡又什么优缺点?又有哪些热门的信用卡,你知道吗?

四大行信用卡又什么优缺点?又有哪些热门的信用卡,你知道吗?

      

信用卡中心.jpg

  四大行信用卡有哪些优缺点呢?四大行是“中农工建”4个国有银行,特别是工商银行全球发卡量第一,被称为“宇宙第一大行”。卡宝宝小编给各位卡友介绍一下国有4大行信用卡的优缺点,并推荐几款信用卡,希望卡友们喜欢!

   一、中国银行

  优点: 中国银行网点多,信用卡刷卡免首年年费,刷5次免次年年费;有短信提醒且短信服务免费; 刷卡的积分值钱;优惠活动比较多。

  缺点:申卡门槛高;一年只能申请两次提额,且不一定会提额;非常注重存款;附属卡需要分别还款。

  中银都市缤纷白金信用卡

  中银都市缤纷白金信用卡,是为年轻客户推出的专属白金卡产品,刚刚走出校园、初入职场的大学毕业生凭毕业证和就业三方协议亦可申请办理。分期最低优惠,生日月消费畅享积分大礼,提供“信息即时通”短信服务,助您及时掌握账户变动信息,如果您的信用卡丢失或被盗,立即挂失,相应风险与责任由银行承担。

  二、农业银行

  优点:农行的网点多,且申请门槛不高,网申信用卡只需申请人有固定的工作,工作时间半年以上,收入中等;信用卡刷卡免首年年费,刷5次免次年年费; 短信服务免费; 取现手续费低;免息期可长达56天;还款方式便捷,可支持约定自动扣款;还为信用卡客户提供专业的商旅服务。

  缺点:信用卡种类少且中低端信用卡普遍额度不高;积分可兑换礼品少;对公务员、事业单位的收入证明完全认可,上市公司则视情况而定,其他企业基本上不认可。

  农行尊然白金卡精粹版

  信用额度最高可达50万元,提供最高达1000万元的公共交通意外险安全保障,卡片一旦丢失,还可享受72小时失卡保障,持卡人如需就医就诊,免费提供专业体检、贵宾预约挂号、健康咨询等礼遇;同时持卡人不论自驾车、租车驾驶或作为乘客,所处车辆发生意外,即可享受不限次使用的路边快修、拖车、困境救援、医疗援助等全方位的紧急救援。

  三、工商银行

   优点:工行营业网点最多,全国三万多网点和自助点,办理业务方便;支持无卡取现;网上支付不限额;取现当天还款免利息;溢缴款取现免手续费;国内率先取消全额罚息;分期手续费低,折算下来每期手续费仅0.3%左右;网上银行功能强大:POS输密限额、境外无卡支付、实时购汇、自助渠道转账功能等等均可通过网银自由开关;挂失补卡手续费20元最低。

  缺点:申办门槛太高,额度太低;银行没有800电话,400也不对个人用户开放;短信服务费2元/月;兑换礼品所需积分高,礼品种类少。

  工行奋斗卡(普卡、金卡、白金卡)

      凡成功申办奋斗卡,无论是简约白金卡,还是金卡、普卡,均减免有效期内年费。还款宽限天数3天,持卡人在3天内还款时,视同持卡人按时还款。最低还款宽限差额10元,境外任意消费0外汇兑换手续费;只要您启用卡片并成功消费1笔即可获赠账户安全险。

  四、建设银行

  优点: 建行银行营业点多;免首年年费,刷三次免次年年费; 短信服务免费; 和其他国有银行相比,申请门槛较低;取现0.5%手续费相对其他银行算是比较低,透支取现支持最低还款;信用卡分期付款不占用额度;有直接针对有车族信用卡,只要有1.4排量以上的车均能轻松办卡。

  缺点:额度普遍偏低,提额缓慢;各张卡需要分别还款,不会自动统计所有卡的消费总和;免息期短,积分所能换的礼品少且差。

  建行知音龙卡

  首年免年费,刷满3次免次年年费,积分永久有效;最高取现可占固定额度比例30%,取现手续费为取现金额的0.5%,最低境内收费2元,最低还款消费金额的10%。刷知音龙卡所累计的积分按15比1的超值优惠比例,每月定期自动兑换成国航里程。购买机票,可获得100万的航空意外险;搭乘国航国内航班延误4小时以上,可获得航空延误险和行李延误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