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当信用卡不能再刷卡了?那还要信用卡有什么用

当信用卡不能再刷卡了?那还要信用卡有什么用

      

信用卡中心.jpg

  最近随着银行对信用卡的各种限制,以前可以在任何的商户上去消费刷卡,现在去对房地产类有限制,甚至是普通的交物业管理费也有的银行也把他列入限制消费。这是一种对持卡人非常的不公平。

  而一些重庆的卡友,更加反映出使用信用卡去学校的学费也不能交?虽然学校是零手续费,银行是没有钱赚,但是有时用信用卡用习惯了,一般都是没有带储蓄卡或者现金在身上,所以使用信用卡付款是正常不过的。学校不能使用信用卡,那确实是对家长造成一种尴尬的现象。这样就使得使用信用卡失去了没真实意义。

  还有一位卡有表示某些银行对网上消费是有各种限制。大家都知道很多银行以前是不喜欢网络消费,对于网络消费是没有积分的。因为网上消费手续费是0.38%比起实体刷卡的0.6%是银行赚的钱是没有那么多,所以限制在网络消费。

  但是现在的网络时代,网购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一种生活方式,很多人愿意在网上去买东西,也不愿意出去逛街,网上的产品款式又多,颜色又多,而且还网上购物也是一种享受。如果去逛街的话是一种体力活动,所以很多人也不愿意去逛街实体店购买,有的比较挑的人可能是逛街一天也挑不到合适自己的产品。

  最近有银行对网购的市场认可,很多银行业特定推出一些网购是有积分的信用卡,如果喜欢网购的话,可以办这类网购联名信用卡,使用这些网购联名卡有积分,而且对提额也有一定的作用。

  除了网络的限制,有的银行也对实体刷卡也有限制,有一位卡友就是反应修车结账,两千块刷卡也被拉进小黑屋,半年都没发出来,实在是太悲催了。

  信用卡本来就是消费产品,如果在各种情况各种场所都不能消费,那么办理信用卡有什么用?这样各种的限制,使得信用卡也失去了本身的意义。不知道你使用信用有被限制过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