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这几家信用卡发狂了,大量降额!慎用pos机,信用卡且用且珍惜!

这几家信用卡发狂了,大量降额!慎用pos机,信用卡且用且珍惜!

      

信用卡中心.jpg

  为什么刷个pos机,信用卡就面临了这样的险境?因为你刷的pos机是影响银行利益的,被银行发现,自然会采取相应维护自身利益的措施,即被风控系统紧盯、甚至封卡降额。

  刷跳码机的时候,它会把你的消费类型自动切换到低费率,甚至是0费率的机器上,比如公益类或医院类的机器,甚至还有些跳码机可以把你的消费类型转到线上支付中去。其目的就是为了篡改消费类型,获得更多利润。

  哪些机器品牌是跳码机器?

  刷跳码机后,银行为什么会风控你的卡,这就显而易见了。支付公司获益了,银行的收益必然会受到严重的损失。银行无法杜绝跳码机的存在,所以只能从监控信用卡的方式最大程度的保障自己的利益。所以,也不能怪银行不讲情面,原本属于自己的利益被缩减,换谁都不干。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