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分期还款怎么还 如何申请信用卡分期还款

信用卡分期还款怎么还 如何申请信用卡分期还款

      

信用卡中心.jpg

  账单分期是银行针对信用卡持卡人的已出账单推出的分期还款产品。持卡人可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灵活选择分期还款期数(包括6期、12期、18期、24期),仅需支付超低手续费,即可享受对应免息还款期。那么信用卡分期还款怎么还呢?如何申请信用卡分期还款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

  信用卡分期还款方式

  一、微信还款

  1.在账单还款日前(银行一般会通过微信、短信、邮件等方式提醒,自己记住最稳妥)。打开微信,进入我的钱包,找到“信用卡还款”选项。

  2.点击进入“信用卡还款”,选择还款信用卡或者添加需要还款的信用卡,在还款日前按时还款。

  3.通过“信用卡还款”进行还款。记住信用卡还款日,分期还款金额,在信用卡还款日前足额进行还款。

  二、支付宝还款

  1.打开支付宝,点击左下角的“首页”菜单,在页面找到“信用卡还款”选项。

  2.选择还款信用卡或者添加需要还款的信用卡,点击“信用卡还款”进行还款,在信用卡还款日前足额进行还款。

  信用卡分期怎么还款

  三、自动还款

  安装还款银行App,绑定银行卡。进入App后找到“信用卡”后,选择“自动还款”选项。

  进入自动还款页面,选择还款信用卡、还款账号、还款方式等,签订自动还款协议。协议生效后,只要保证还款账号有足额的签,银行会在还款日当天扣款。

  注意事项

  最好提前1-2天还款,以免逾期影响个人征信。

  在签订自动还款协议时,记住选择最优还款。

  申请信用卡分期还款途径

  1.电话申请

  致电发卡行客户服务中心提出申请,转接人工客服,会有专业的工作人员为你办理分期还款;

  2.官网申请

  登录发卡行官网,进入信用卡中心,根据页面指示点击填写申请;

  3.银行网点办理

  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和信用卡前往银行柜台办理信用卡分期业务,工作人员会指导你操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