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白户怎么办信用卡_纯白户哪家信用卡好办

白户怎么办信用卡_纯白户哪家信用卡好办

      

  随着信用卡的普及,卡友们都尝到了“甜头”,很多纯白户,以往没办过信用卡的朋友也想办卡。作为白户办卡并不那么简单,很容易被拒,那么白户怎么办信用卡?纯白户哪家信用卡好办呢?小编这就给大家介绍。

  纯白户哪家信用卡好办?

  一、避开四大国有银行

  众所周知,四大国有银行,也就是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的门槛比较高,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申请的,尤其作为纯白户。国内十几家股份制商业银行相对容易下手,要说纯白户哪家信用卡好办,可以从中小银行入手。

  二、找有业务往来的银行

  纯白户办信用卡,尽量找你的工资卡或是有大额存款、理财产品等资产的银行,因为你有资产或是工资流水在这家银行,那么银行对你的资产情况和收入情况会更了解,在批卡时会有加分,能大大提高申卡成功率。

  三、这几家信用卡好办

  每家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会有不一样,而银行为了迎合大众需求,往往会推出当季新品或是申请门槛比较低的信用卡。白户适合办什么信用卡,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交通银行Y-Power信用卡和招商银行Young卡适合年龄在30岁以内的青年人办理;广发真情卡女性专属;中信白条联名卡和光大福卡也适合纯白户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