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临时额度害死人

信用卡临时额度害死人

      

  什么是信用卡临时额度?

  临时信用额度,顾名思义,是银行为应解客户临时需要,在永久信用额度的基础上临时调高的信用总额度。按照银行的规定,一般临时提升的信用额度是在永久信用额度的基础上提20%,且有一定有效期。


  临时额度有什么提升的方式呢?有两种方式:

  1、银行主动给持卡人提临时额度。

  2、持卡人主动向银行申请提临时额度。


  为什么好多网友都说信用卡临时额度害死人呢?原因我们一起来看看。

  1、临时额度是将信用卡的临时信用额度调高。有效期一般是1至2个月,到期后额度将自动恢复为原有的信用额度。如果没有注意到这一点,可能就要面临爆卡,被收取超限费的危险了。

  2、有些银行提升信用卡临时额度,可能不利于提升固定额度。因为信用卡提升固定额度会有时间间隔,提升临时额度可能会占用一次提额机会,反而对提升固定额度不利。

  3、临时额度用了不可以分期还款,必须要全额还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