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欠款多少会坐牢?

信用卡欠款多少会坐牢?

      

  信用卡欠款多少会坐牢?

  有些信用卡用户逾期后会担心信用卡逾期是否会被拘留,其实一般只有持卡人逾期金额较小,逾期时间不长,是不会被拘留的,但是如果持卡人逾期金额较大,在银行催收2次后,达3个月还未还款,那么银行就可能起诉持卡人,对于逾期金额达到5万的信用卡用户,一定银行起诉持卡人,当法院判定持卡人属于恶意透支行为后,那么就不是拘留这么简单的,信用卡逾期用户可能需要承担形式责成,严重的会被判刑。


  为了让大家还款压力减少,不会逾期,那么银行有什么新的信用卡规则呢?

  1、免息期延长。可能会有银行将免息期延长到60天,那么持卡人就有更宽裕的时间来偿还其欠款,这样发生逾期的风险就会更小一些;

  2、最低还款额。当持卡人无力全额偿还信用卡时,大家可以选择最低还款的方式,这样虽然需要支付利息,但可避免发生逾期行为。

  3、信用卡的违约金变滞纳金。其实就是说法发生了变化,总的来说无论是违约金还是滞纳金都是因持卡人逾期而产生的罚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