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石化加油卡忘记密码怎么办

中石化加油卡忘记密码怎么办

      

  最近有一位忘记中石化加油卡密码的网友问怎么找回密码,小编给大家说一下中石化加油卡忘记密码怎么办怎么找回密码

  中石化加油卡忘记密码怎么办不要着急,可以通过中石化APP进行找回密码,流程如下:

  1、如果还没有中石化加油卡APP就先下载一个,打开中石化加油卡APP软件,然后点击左上角的个人中心图标。

  2、这时一般用户都没有登录个人的中石化加油卡账号的,所以会弹出登录页面,然后点击页面中的“忘记密码”按键。

  3、此时会弹出“找回密码”页面,在这个页面需要用户填写中石化加油卡账号以及验证码,然后点击下一步。

  4、进入到“找回密码”页面后,在这里用户会看到中石化加油卡的账号以及绑定的手机,接着再点击“选择省份”按键。

  5、然后在“选择省份”页面找到自己所在的省份,然后点击该省份。

  6、之后再在新的页面输入个人的身份证号码。

  7、输入身份证号码后点击下一步,最后在“重置密码”页面输入新的密码,然后点击确定修改,这样用户就能成功找回中石化加油卡的密码了。

  以上就是中石化加油卡密码怎么办和找回密码的流程了,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下载“油卡乐”APP,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公众号二维码.jp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