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石化和中石油能不能混加?混加后果会怎样

中石化和中石油能不能混加?混加后果会怎样

      

  中石化和中石油能不能混加这个问题有很多种回答,很多人说可以混加,也有不少人说不可以混加,那究竟可不可以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其实中石化和中石油是可以混加的,前提是油的型号要是一样的,不能是97号油和93号的油混加,还有就是不能混加柴油。

  混加的后果就是发动机可能会发生轻微抖动,积碳现象会更严重,因为毕竟两家的原油产地不同,加工工艺也有一定差别,更重要的是添加剂不同,所以最好还是坚持用同一个品牌的汽油比较好,尽量不要去一些杂牌的加油站,油品没法保证。

  以上就是中石化和中石油能不能混加的答案啦,如果没有特殊的必要,大家还是加同一种油比较好,或者等油用完了再去加另一种油,这样才能保护好自己车子的发动机。


下载“油卡乐”APP,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公众号二维码.jp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