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石化加油卡的秘密你知道吗?

中石化加油卡的秘密你知道吗?

      

  中石化加油卡相信大家都会拥有一张,毕竟加油会方便一些,但中石化加油卡的秘密,大家知不知道呢?给大家了解一下。

  加油卡的适用地域?

  中石化加油卡可在全国30个省市联网的中石化加油站加油。

  使用加油卡有什么好处?

  使用加油卡方便快捷,一是可以免去携带现金和现金找零的麻烦;二是人多时可以自助加油减少等待时间;三是用部分银行卡充值还可以享受加油优惠;四是每加一升油累积一个积分,积分可以兑换礼品、参加抽奖活动;五是足不出户,从网上或手机端为加油卡充值、查询加油记录、单位卡预分配;更多增值服务参见其它栏目或站内海报。

  加油卡是否还能用于其他消费?

  个人单用户卡或不记名卡,可以在发卡省内的网点开通便利店消费功能,开通后的加油卡可以到中石化易捷便利店消费。

  油中感谢积分如何兑换?

  中国石化“油中感谢”积分增值服务是专门针对中国石化加油卡记名卡用户推出的消费积分回馈活动。只要您持有中国石化加油卡记名卡加油,就可以享受三大超值回报:1、您可通过每次加油累计的积分,兑换礼品,邮寄到家。2、幸运“油”礼月月送抽奖活动每月推出,多款高档奖品等您来赢取。3、中国石化“油中感谢”还将不断推出特约商户消费打折,道路救援等多中特色增值服务。电话95105888或登陆中国石化“油中感谢”积分超值服务网站www.saclub.com.cn。

  加油卡有多少种类?

  加油卡分为记名卡和不记名卡。记名加油卡指需要登记客户信息的加油卡。分为单用户卡和多用户卡,单位或个人可根据需要在开户时自行选择。单用户卡指一户一卡。多用户卡包括一张主卡和若干张副卡;主卡对副卡具有管理功能,同时也可用于加油,副卡只能在主卡授权范围内使用。不记名加油卡指不需要登记客户信息的加油卡,可反复充值使用。但无法挂失,不能办理销户手续,无法通过客服中心查询卡的相关信息,无法享受积分换油和积分换礼等增值服务。


下载“油卡乐”APP,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公众号二维码.jp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