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东航信用卡怎么样?值得申请吗

广发东航信用卡怎么样?值得申请吗

      

  如果你是一名商务人士,经常出差公干,有一张广发东航信用卡,可以让你的旅途增色不少。那么,这款信用卡到底怎么样?有哪些特色权益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广发东航信用卡有钛金卡和金卡两个级别,品牌包括(Mastecard)万事达卡和银联。除了具有广发信用卡的基本服务和功能外,该卡还集合了众多贴心特色功能。

  至于该卡是否值得申请,一要看颜值,而要看权益。为什么说颜值呢?没办法,谁让现在是个看脸的时代呢?

  【卡面介绍】

  卡面没什么好说的,金卡还是金色底子,配上南航的标识,中规中矩,商务范儿;钛金卡为银灰色,非常高大上。

  【卡片权益】

  1、消费快速累积里程:

  使用东航信用卡消费签账,钛金卡每10元人民币或1美元兑换1东航里程;金卡每14元人民币或2美元兑换1东航里程;生日当月,刷卡消费更可尊享2倍里程累积。

  2、高额航空及旅行不便险:

  东航卡持卡人及同行家属以乘客身份乘坐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班机,将自动享有随卡附赠的航空意外保险和旅行不便险:

  ①旅行不便保险:包括航班延误、航班行李延误、航班行李遗失、旅行证件重置、旅游中断等,金额1000元;

  ②航空意外伤害保险:主卡持卡人及同行配偶享高达200万元的航空意外险,同行子女可享最高10万航空意外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