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为什么会被降额?降额后要怎么恢复额度?

信用卡为什么会被降额?降额后要怎么恢复额度?

      

  信用卡几乎人手一张,但是同卡不同“命”,每个人的下卡额度都不一样。本来少之可怜的信用卡额度再遭银行降额那就是“雪上加霜”。
  想要恢复信用卡额度,这前提是得重新获得银行的信任,那么那些招数才能解开困局呢?

  首先我们要了解一下,从银行的角度来说,一般出现以下几种情况,是会降额的:
  1、经常不按时还款:
  对于频繁出现逾期还款现象的持卡人而言,银行为了防范风险,怕持卡人欠的钱越来越多,导致坏账率严重,往往会采取强制降额的措施,冻结信用卡额度、直接封卡皆有操作可能性。


  2、每次只还最低还款额:
  最低还款从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持卡人还款能力不强,虽说这种还款方式可以让银行赚到一点利息,但非长久之计,银行也会降低信用卡的额度。


  3、恶意套现
  使用信用卡套现被银行发现,也会同样遭银行降额。如同一时间,在同一地点,同一POS机刷同额资金。


  那么,降额后要怎么恢复额度呢?
  1、刷卡渠道有讲究
  2、刷卡终端要多变
  3、刷卡地点多元化
  4、刷卡时间合逻辑
  5、刷卡金额跨度大
  6、有时全额还款很重要
  7、偶尔来点分期


  总而言之,信用卡还未到封卡地步还有挽救空间,最终还是需要持卡人的用卡态度。对于那种不能控制自己的“洪荒之力”的卡友来说,银行降低你的信用卡额度,也不是什么坏事,反而能帮你抑制消费欲望,控制每月花销,方是正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