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星夜星座信用卡会免年费吗?

兴业银行星夜星座信用卡会免年费吗?

      

  兴业银行星夜星座信用卡会免年费吗?

  兴业银行星夜星座信用卡普卡年费是按照每年80元的标准收取的,首年免收年费,次年刷卡5次即可免费享受到年费减免权益。

  通常情况下,兴业星夜星座信用卡普通卡不激活是不收年费的。但是兴业星夜星座信用卡金卡等级的和白金卡等级的,无论激活与否都要收取年费。这两种白金卡只要核发,不管用户有没有激活,都会先收年费,而不是在激活且使用一年后才收年费。


  总之,兴业银行星夜星座信用卡普卡首年是免收年费的,次年是达到刷卡标准才能免年费。兴业星夜星座信用卡金卡等级的和白金卡等级的,无论激活与否都要收取年费。用户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的话是可以申请该张信用卡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