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分期 哪家银行更合算

信用卡分期 哪家银行更合算

      

  方便实用型:工商银行、光大银行

  工商银行牡丹信用卡系列:我们从工商银行的官方网站上了解到,目前工商银行牡丹信用卡系列,在当月账单出来前,产生的消费都可以分期。以分期12期为例,目前的手续费率为7.2%。另外,采取手续费一次性收取的方式,提前还款手续费不予退还。综合工行信用卡的表现以及持卡人的日常反馈来看,工行信用卡属于方便实用型,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将免息期内的所有交易都进行分期还款,手续费率也比较合理。 

  光大银行信用卡系列:据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光大银行的账单分期业务可以针对“当期账单显示的消费金额”申请办理分期;也可针对“下期账单日前单笔消费金额”申请办理分期。账单分期业务手续费等于分期总额乘以分期手续费率,在分期当期一次性收取。在交付一定的分期手续费后,持卡人可将已出人民币账单的消费交易金额未还部分按照申请的期数(3、6、9、12期)分期进行均额偿还。与其他银行相比,光大银行12期手续费为7%,相对较低。综合比较下,光大银行信用卡在账单分期及手续费收取上,比较灵活、收费较低。

 

  促销实惠型:招商银行、中信银行

  招商银行信用卡:招商银行信用卡的最大特点便是办卡门槛低、卡片设计新颖、刷卡活动多。这几个优点非常符合年轻人对信用卡的要求,因此使用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年轻人比较多。通过调查,我们了解到,招商银行的信用卡账单,出账单后可以进行账单分期,12期手续费率为7.2%。手续费是首月一次性收取,若提前还款,手续费不予退还。

  中信银行信用卡:跟招商银行信用卡一样,中信银行在办卡门槛上同样比较低,且经常推出分期付款送积分的活动。据中信银行官方网站上的消息显示,目前,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申请账单分期,申请分期期数为3期、6期、9期、12期、18期、24期。手续费率标准,以12期为例,12期手续费为7.80% ,较比其他银行稍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