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样进行中国石化“油中感谢”抽奖

怎样进行中国石化“油中感谢”抽奖

      

  怎样进行中国石化“油中感谢”抽奖

  1、登录“油中感谢”网站或微信搜索关注“中国石化油中感谢”公众号即可进行在线刮奖。奖品随机,即抽即中,100%中奖。

  2、进入刮奖界面,“油中感谢”官方网站刮奖页面、手机刮奖页面,输入手机号码进行抽奖。

  3、抽到实物礼品时,领取需要填写电话号码、姓名、地址和邮编信息,奖品将通过邮寄方式为您配送。

  4、刮中加油卡充值卡时,需要验证手机领取后,将收到短信通知充值卡卡号及密码。

  5、刮中电子优惠券时,需要PC端扫描二维码后进入领取页面领取,手机端可直接进入优惠券领取界面。

  6、刮中而未领取的奖品,将在“我抽中的奖品(PC端)”或“我的奖品(手机端)”页面会保留7天。

  以上就是怎么进行中国石化“油中感谢”抽奖的方法了。


下载“油卡乐”APP,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公众号二维码.jp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