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为什么我们需要信用卡?这是我听过的最好的答案!

为什么我们需要信用卡?这是我听过的最好的答案!

      

信用卡中心.jpg

  很多人可能会这样想:我自己有钱呀,干嘛要用银行的钱呢?用了要还钱,这跟我自己直接花储蓄卡里的钱,有什么区别?今天就来告诉你:为!什!么!要!办!信!用!卡!

  积累个人信用

  信用卡本质上是一种无抵押的短期消费信贷,银行基于持卡人的还款能力、还款意愿授予一定的信用额度,持卡人的卡片持有及用卡情况都会有所记录。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个人信用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良好的信用卡使用记录就是最好的信用证明之一,银行在审核房贷、车贷等贷款时都会参考。

  举个栗子,A和B同时去银行申请贷款,A有着长达5年的良好信用卡使用记录,B的信用记录则是一片空白,如果你是审批人员,你更倾向于谁呢?相信大家都懂了吧——

  满足日常消费

  有句话说,信用卡是“花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 从不打折的包包居然在搞活动,可是手里钱不够,下个月就要发奖金了,但是那时候就没有优惠了!怎么办?跟父母要?开不了口……跟朋友借?张不开嘴……网络借贷?太恐怖了

  这个时候,你离心仪的包包,只差一张信用卡的距离!

  各种优惠权益

  这都什么时代了,还在按商家的标价吃饭、看电影?

  各家银行的信用卡权益、优惠层出不穷,什么热门餐饮商户代金券、9块钱电影票、免费接送机、贵宾厅等等那都不是事——刷卡消费积分还能换礼品,甚至五星级酒店、机票都能搞定。这些实实在在的好处,储蓄卡怕是难以企及喔——

  助力自我提升

  这一点对于初入职场的年轻人来说尤为重要。

  很多鸡汤说,人和人的差别,是体现在8小时工作之外的时间里。晚上回家打开电脑想要给职场充电,却发现老电脑慢的像蜗牛,看了N遍新电脑的介绍,再查查储蓄卡余额,只能默默的关上浏览器;想考个有含金量的证书,结果发现培训费、考试费却要上万块……怎么办?信用卡分期啊!账单分期、灵活分期等多种方式可供选择,好多银行还有分期利息优惠——这世上,最值得投资的,就是你自己!

  降低资金成本

  在住酒店、租车等时候需要支付一定的押金,数额从几百块到几千块不等,难道出门在外真的需要多带这么多现金吗?当然不是!信用卡的预授权功能就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只要冻结相应的额度就好啦!等到实际费用发生后,再进行结算。

  了解自身消费

  信用卡不仅是支付工具,同时也可作为辅助记账的工具。有些人习惯使用借记卡或现金消费,收支往来记录较多,但如果将信用卡作为日常消费支出的主要支付方式,每月信用卡的账单基本就等于消费记录,持卡人能够清楚地了解自身大概的开销情况,从而便于进行财务规划。

  享受便捷支付

  怕遇到假币?没有零钱?觉得商家找回来的纸币旧旧的?总觉得纸币、硬币上好多细菌?国外消费找不到货币兑换点?……一张信用卡简直能够完美解决这些问题——绑定移动设备后,还可以挥手即付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